laapjau

【JJJP】怎么开始的(一发完)

​*纯粹三观不正文

*以伉俪两人的视角陈述

*视频B站:av84356371


1

        生活平淡得枯燥,林在范这样想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公司,来的一个新人,小太阳一般地跑进自己的心里。


2

        王嘉尔是一个自来熟的大男孩,来公司一个月,就让公司几乎所有人都认识了,并且还时不时叫上他一起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林在范也不例外。他也逐渐沉沦在这个亲和力极强的大男孩之中,尽管他知道他不能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两人工作不会常常接触,但碰面时,林在范总不自觉地就会多照顾他,因此两人很快成为了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令你觉得和他在一起很开心,很舒适的那种......朋友”,林在范这样想。


3

        “想像年糕一样跟JB哥黏在一起,不想离开你,JB哥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指导王嘉尔解决难题之后,王嘉尔趴在桌子上这么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林在范知道,王嘉尔只不过是对信赖的他说出这番话,意思是没有他,难题根本解决不了,夸奖他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王嘉尔就是这样的孩子,像是患有肌肤饥渴症的人那样,总喜欢对身边熟悉的人,进行亲密接触,好像这样会给他带来安全感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黏着他这句话,好像一把钥匙,啪地一下把某个锁头打开了。


4

        “珍荣,我们今天领工资了,去北门那边的中餐厅吃顿好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快下班了,林在范凑到朴珍荣面前,托着脸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”,朴珍荣笑着回答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点点头,又看了一眼手机信息:林先生,您要求的七周年庆祝,已经安排妥当了。


5

车上

        “珍荣啊,你知道王嘉尔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啊,我们公司新来的嘛。之前遇到他,这孩子抱着一堆零食,还给了我一包草莓干”,朴珍荣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转头看了林在范一眼,又重新集中回开车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就是忽然想到王嘉尔,他还挺活泼挺受欢迎的。对了,家里的猫粮你有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吃完饭我们去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汽车跨过一条条街道,耳边只有马路上车辆行驶而过的呼呼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忽然一阵铃声打破着车内安静的气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忙,先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挂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垃圾电话而已。”


6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经过楼下的休息室,看到王嘉尔在那里,便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这才看到朴珍荣也和其他人一起说说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去美黑了吗,然后前段时间嘉尔突然对我说:'珍荣啊,你手怎么了?',我想说怎么了,看了下手,颜色太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嘉尔马上接下去说: “但是更好笑的是,你说:'还行啊,怎么了',哈哈哈哈哈,颜色差异太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皱了皱眉,对王嘉尔说:“哎一古,很好笑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前段时间,朴珍荣翻来覆去地看自己的手,看得出非常困惑和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林在范很不喜欢王嘉尔这样子,把这件事当成笑话一样讲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算现在的他很喜欢王嘉尔,可是朴珍荣是不一样的。


7

        王嘉尔因为林在范当众批评他,一点面子都不留,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嘉尔,你那句话很伤人,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,可是你也不能一点面子也不给我啊<(`^´)>,反正我最近不要和哥说话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拿出自己的手机:“好了,你看看手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嘉尔看后哼唧一声:“那亲我一口”,并撒起了娇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不禁笑了起来,这小鬼又在开玩笑,该死的肌肤饥渴症,撩得他心乱。


8

        最近有个人走进来朴珍荣的视野,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,还以为是来自香港的演员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朴珍荣是讨厌他的。整天蹦蹦哒哒,和那么多人套近乎,他讨厌这种不脚踏实地,努力工作的人。


9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落了一些东西在公司,还没回家的朴珍荣告诉林在范,他顺路过去帮林在范拿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在朴珍荣拿到东西准备走的时候,发现B区那边的灯没有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一边吐槽不关灯就走的人,一边往那个方向走去,于是看到了王嘉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那么晚还没走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嘉尔抬头看到是朴珍荣,小括弧马上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是珍荣啊。最近公司不是有个大计划吗?我想好好努力一番,但是公司的东西又不能带走,所以就留在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皱了皱眉,王嘉尔那么直接叫他珍荣,可是两个人还没有熟到可以直接叫名字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算了。


10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朴珍荣和林在范一起来上班,说起昨天回公司,还看到王嘉尔留在公司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个很努力的人,或许昨晚没走也说不定,我们去看看他是不是睡在那里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也不知道,为什么就跟着林在范去看王嘉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小子这样睡不会着凉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和他很熟吗?”朴珍荣看着林在范拿起椅背的衣服,给王嘉尔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同公司,总会认识些人不是吗?况且交多一些朋友不是什么坏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怎么会不知道林在范想什么,两人在一起七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朴珍荣没有出声,似乎认可了林在范的话。但总归只有朴珍荣自己,知道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走到门口时,朴珍荣回头看到,王嘉尔刚披上去的衣服滑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拍了拍林在范的肩膀:“王嘉尔衣服掉了,我去帮他盖回去吧。”


11

        午休时间,正准备出去买饭,朴珍荣就被王嘉尔叫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珍荣啊!珍荣啊!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停住了脚步等他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嘉尔挽上朴珍荣手臂,对他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珍荣啊,我请你去吃芝士焗饭吧,那是我最喜欢吃的,我想分享给你吃。虽然我早上睡得迷糊,但我知道是你给我披上的外套。谢谢你,所以不许拒绝我的请客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仿佛可以看到,王嘉尔的眼睛里写满了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刚答应,就看见王嘉尔的小括弧又出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好像逐渐能理解,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王嘉尔,包括他的伴侣。


12

        『好像大家都沉醉在你那里了。我也研究一下?』


13

        “珍荣,我们今天领工资了,去北门那边的中餐厅吃顿好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『大概今天在那家餐厅弄了点什么花样,来庆祝七周年吧。』朴珍荣猜想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朴珍荣觉得庆祝也就那样,如同两人的关系,从躁动走向平淡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们两个的关系,也没有必要说什么分开,生活还得继续不是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”朴珍荣笑着回答他。


14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开着车,隔壁林在范安安静静地看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忽然林在范问道:“珍荣啊,你还记得王嘉尔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记得啊。之前遇到他,这孩子抱着一堆零食,还给了我一包草莓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回想起王嘉尔抱着一堆零食来到自己面前,偏偏说买多了,想分他一点,忍不住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转头看了林在范一眼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『是发现我和嘉尔走近了,还是说想坦白他喜欢嘉尔』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接下来,林在范转移了话题,没有再谈论王嘉尔。


        每次都开车走着熟悉的街道,去熟悉的餐厅进行周年庆,朴珍荣觉得有点无聊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段铃声打破了车内的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撇了一眼林在范的手机,上面显示:王公主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像不用解释,朴珍荣也了然打电话的那个人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犹豫了一下,接起电话:“我很忙,先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挂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对于林在范挂断王嘉尔电话,朴珍荣很是不解,怕自己发现他喜欢王嘉尔吗?

        『但是已经发现了,怎么办呢?』


15

        趁着工作的空闲时间,朴珍荣去找王嘉尔,有些东西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意外又好像并不意外,他看见林在范和王嘉尔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起来,是因为今天上午林在范当面斥责王嘉尔,不该说他手黑,惹王嘉尔生气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『场面,很有趣呢。』

        以至于朴珍荣都用手机记录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给王嘉尔看一下手机,王嘉尔立刻消气,还说笑让林在范亲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『手机显示了什么?手机备注王公主吗?』

        『啊,上次嘉尔帮了我一个忙,邀功时,也是这么个表情呢,说想亲一口的那个表情。』

        看着他们,虽然知道王嘉尔说的亲一口只是开玩笑,但是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心情很不爽呢。


16

        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喜欢他,我也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没有办法接受你的眼里只有他......


17

        “珍荣,我们等会儿去西区那边买衣服吧。”林在范搭着朴珍荣的肩膀,计划下班要去哪。

        后者走向B区:“叫上嘉尔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莫名不安,只是忽然清醒地感受到心脏,仅仅如此,没有什么文字描述中的心脏加速或是停了一拍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这个缘故,林在范忽然将视线放到朴珍荣和王嘉尔身上。


18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那么晚回来?”在一旁撸猫的林在范听到开门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超市买了些日常用品,都怪王嘉尔,去了好长时间找洗发水,等得我好无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和嘉尔一起去的?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的?”自从上次朴珍荣叫上王嘉尔一起出去,林在范就很想问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,交多一些朋友不是什么坏事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怎么会不知道,朴珍荣的行为意味着什么,两人在一起七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什么程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接吻...你们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也是,自己能看穿朴珍荣,朴珍荣怎么会看不穿自己呢。


19

        就算过去了一个星期,林在范还是没有办法相信,朴珍荣和王嘉尔走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在那边聊天的时候,很隐晦地做了diss啊。”林在范向朴珍荣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嘉尔,他把我说成非常坏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有那个电风扇嘛......”林在范大概讲了一下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安静了一下,说道:“嘉尔心地太善良了,所以很单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心地善良而单纯的感觉,是什么样子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表达一下你对他的喜爱的话,他会很容易接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想了一下:“啊,对。”


20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看着朴珍荣和王嘉尔在闹,因为朴珍荣拍王嘉尔过于大力,王嘉尔反手啪啪地打回朴珍荣肩上,并且走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林在范并没有任何打算上前劝架,反而暗自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两个人关系不好的话,无论谁目光转向他,他都会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没过几秒,王嘉尔又跑回朴珍荣身边说着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『那两人又重新讨论起工作方案了』林在范想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嘉尔对朴珍荣说:“反正最后都要交给我们的leader决策,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leader,你说呢?”王嘉尔偏过头看向林在范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忽然觉得王嘉尔的倔,有点可爱,哈哈哈地在那里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总结好了吗?”林在范问王嘉尔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为何,朴珍荣伸手跟他high five,他也就伸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啪得一声,击掌声很干脆。就像有某事,被处理得很干脆。


21

        原来讨论的不是工作方案。


22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生日,王嘉尔自告奋勇说要给他做寿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卷的不严实啊”,林在范在一旁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不要吃!”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,寿司卷就被咬了一大口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珍荣抓着王嘉尔拿着寿司卷的手,也来了一口,谁知道这寿司还能不能等到,切成一小卷一小卷的时候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嘴里还塞着食物,朴珍荣还是拿起一个苹果削:“我切一些苹果块放在寿司上面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朴珍荣削皮,王嘉尔感叹到:“哇!珍荣你是在哪里学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只是盯着王嘉尔还没吃完的寿司卷:“你还吃吗”

        没有抬头,朴珍荣回答道:“在范教我的,有空你也教一下嘉尔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苹果削干净了,朴珍荣咬了一小口。见状,王嘉尔也向前去要了苹果咬。接着林在范又从王嘉尔手中接到苹果。

        得,现在让林在范重新削个苹果吧。



*最先喜欢王嘉尔的是林在范

*王嘉尔最先喜欢的是朴珍荣

*同名视频B站:av84356371


评论(3)

热度(104)